专业发糖十五年

就一写手

说一个事儿,希望大家可以看下去。

我住在十八线小城市,身边也没有出现过什么强奸案,我觉得离我也很远。但是前两天的发生的一件事,让我发现这件事离我并不远。

前天,我去步行街买书,买完书之后,我打算坐公交车回家。

正准备去公交车站,我抬头看到离我大概15米处的三个小姐姐,一个小姐姐穿的是JK。

大家也知道嘛,JK裙子比较短。

那三个小姐姐在那里聊天,然后我就看到有个男人从那个穿JK的小姐姐身边经过,手机握在手里,摄像头朝上。

他在偷拍那个女孩子的裙底。

我从他身边走过,就那样看着他。他可能是察觉到我发现他了,然后就把手机里的某一张照片删了。

然后我去提醒那个女孩子,我说

"小姐姐,我刚才看到一个男人在偷拍你裙底。你小心一点。"

然后小姐姐告诉我,她里面穿了裤子,不害怕。

然后那三个女孩就像我道谢。

但我很害怕,因为那个男人只删了一张照片,他的手机里有没有别的照片不好说。

那个男人也不像是个新手,拍照之前还特地关掉了闪光灯。

还有来往的路人那么多,我真的不相信,除了我没有一个人看到。

女孩子出门穿短裙,每一次都要给自己做好万全的准备,每一次都要。

但是他只需要成功一次就好了。

我真的不想再说什么"女孩子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了",从小到大女孩子这样的话听的太多了。

女孩子要注意的事情太多了,住旅馆,住民宿,要提防针孔摄像头。上电梯时要提防那些不怀好意的镜头。

"我们的生活,不是你色情片的来源。"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