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发糖十五年

就一写手

偷颗星星送给你(二)

#这是篇原创文章,CP是安×姜

#不喜慎入

#不定期更文,爱你们💓💓💓




"怎么样?手链找到了吗?"李姐急急忙忙的跑过来,抓住姜离问到。

姜离一时语塞,她一边挽住李姐的胳膊,一边讪讪笑到"李姐,你先别急,我正在找。手链又没长腿,不会跑的。"

她话还没说完,李姐"啪"的一声打掉她的手,"我不急?我怎么会不急呢?这离首映礼开始就剩下不到三个小时了。化妆师已经来了,手链还没找到。这不是存心给我添堵呢吗?"

姜离正准备安抚一下六神无主的李姐,手刚搭上她的背。李姐却一把拽住姜离的手。

"姜离啊,你看今天这个事儿,手链是你弄丢的,跟我没关系对吧。要是回来黎栗问起来,你就说是你的责任,跟我可一点儿关系都没有。"

"可是李姐…"

"可是什么可是,没有可是!你忘了是谁把你选进来的啦?"

"李姐,是你让我把手链放到一个容易找的地方的。这事儿也不能全怪我吧…"

"我让你放一个好找的地方,没让你放一个好被别人偷的地方,你自己不长心眼儿,还怨在我头上?等等姜离!"李姐不怀好意的打量着姜离。

"你…不会跟那盗贼是一伙的吧?"

姜离慌忙摇手,解释道"不…不是的,李姐我不是…"

"别解释,解释就是掩饰。嗨呀,怪不得。姜离我看你年纪小,有能力,才让你进来到这儿工作的。没想到你竟然在打这种歪心思。行啊,我这就去告诉黎姐。我看你怎么办!"李姐指着姜离的鼻尖说了一堆不堪入耳的话,姜离连反驳的机会都没有。李姐正准备甩手离开,姜离刚想抓住她的袖子,便被她一把甩开。

姜离拿袖子狠狠的擦了一把眼泪,又开始翻箱倒柜地找手链。委屈积压在心底,姜离跑到墙角,忍不住哭了出来。

"还说什么我有能力,明明就是看我工资要的低,竟找这些冠冕堂皇的理由。这下好了,大boss肯定得开了我了。"

正当姜离哭的正伤心时,一颗头从墙头冒了出来。

"姜离?!你没事吧。"

姜离抽了抽鼻子"没事儿,解雇才多大点儿事儿啊。"

安翎闻言瞪大了眼睛,从兜里抽出一张纸递给姜离,"她们要解雇你啊?"

姜离有点不好意思地接过那张纸,说道"不确定,但据以往经验,可能性也不是很高…"

"哦!那就没事儿嘛,别老把结果想那么坏。一切要往好的地方看齐。"

姜离看了她一眼,眼中都是关爱智障的神情,"也就高达百分之百吧。"

安翎愣了愣,她扭过头去。看了看趴在膝头,已经有些自闭了的姜离。心中有些为难。

"手链…一直没找到吗?"

姜离一愣,摇了摇头,垂头丧气地说,"一直没有。"她抬头看了看四周的墙壁,苦笑着摇头,"整个房间都让我翻遍了,可就是没有。也是我疏忽大意,把手链放进黎栗姐的房间了。那个屋子里也没有监控。想找也估计悬了。"

安翎攥紧了兜里的手链,咬了咬牙。她笑着对姜离说,"姜离,你闭眼。"

"啊?哦。"

安翎把手链放在姜离手心。

"铛铛啷当!!你心心念念的手链,失而复得啦!"

她看着姜离诧异的神色,笑了笑,将她的手心合上。

"给你。"

"手…手链!怎么会…在你那里?"

"笨!因为是我偷的。"

"那…那你为什么不把手链卖了换钱啊?这个手链可是洛世奇家的。"

安翎笑了"是施华洛世奇。"

"我不缺钱,这个手链…没事儿,抓紧给她吧,你就能保住你的工作了。"

"但是!"安翎突然拽住姜离的手,"我有个要求,不准让警察来。"

"为…为什么?"

"第一次业务不熟练嘛,等我多练几次。你装几个监控都抓不住我。"

姜离笑了,"不是吧,大盗。还有下次啊?"

安翎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"没有了,没下次了。"

姜离轻轻地抱了一下安翎,"谢谢你,安翎。"

"黎栗姐,你的手链!"姜离一路小跑,刚想递给黎栗,却被李姐半路截胡。

"黎栗你看,这小年轻办事就是不利索,还好我早叫人去找了,来你的手链。"

黎栗翻了个白眼,把手递给李姐,示意让她帮她戴上手链。

李姐僵住了,黎栗看李姐半天没动静,喊了一嗓子"愣着干嘛?你倒是给我带上啊!"

李姐赔笑,刚将手链给她戴上,黎栗甩手就是一耳光,全场寂静。

"人家姜离是年轻,但也没让你倚老卖老啊!人家有工作能力,你只会在这儿抖威风!怎么着?不服气!"黎栗挑起一边眉,淡淡问到。

"你是不是真当我不看走账,自己拿了多少钱心里清楚。"黎栗捏着李姐的下巴颏,逼她直视自己,她低声在李姐耳边道,"别逼我亲自动手搞你!"

黎栗的手段狠,整个圈子都知道。所有人被吓得不敢出声。

李姐被吓得"扑通"一声,跪倒在地上。黎栗把身上的丝质睡袍一脱,顺手扔在了李姐的脸上。

"赏你了。"然后她又蹲下看着李姐,皮笑肉不笑地对她说,"往后咱们桥归桥,路归路。谁也碍不着谁了。"

黎栗撸下手上的手链,扔给姜离。

"姜离,手链送你了!"

黎栗走到姜离身边,拍了拍她的肩膀。

"还有,从今天开始,咱组的帐,归姜离管!"



啊啊啊,我真的太爱黎栗这个角色了!!!

红心蓝手可不可以安排上鸭~

@路矜白 @阿纾纾纾纾 @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酸钙

@伊丽莎006号  @啃橙子__Rita 

评论(4)

热度(7)